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明天有mock test

明天有mock test
不懂为什么我现在还在这里
对面房的惠仙一定是在k着书

可能 我觉得我很厉害?!
(每次都对自己那么有信心)
><"
没有 只是不想读


讲到读书
中学求学
vs 大学求学

中学:
1.读考试,是为了拿越多的A越好
2.读考试, 为了拼总平均(除了一些喜欢的理科)

大学:
1.读书,不只是为了读考试,是为了未来以后
2.读书,是为了瞒住求知欲

所以,我觉得我还是喜欢大学的读书方式
感觉酱才是读书的乐趣,读书的目的
当读着的是一门自己有兴趣的学问,不会觉得辛苦
不像以前 读电脑概论,sejarah 的时候,有觉得想吐血
还有,
大学读书 没有固定的课本
喜欢读那一本就看哪一本
很自由 很爽 只是常常借不到书就会很不爽


大学读书 and 中学读书的共同点:
拼奖学金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i..i am hui min leong...i am reading your blog..long time no see...when i went through this one...i suddenly feel strongly agree...so i juz leave my footsteps here...Happy Ox Ye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