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纯字

心中有太多事想呐喊 偏偏我不是多话的人
不多话的人,应该还蛮苦的
还是酷的?

昨天luyi问: are u always so quiet?
我被问倒了
回家睡觉前思考了一下,得出了个结论
我原来不是很擅长很好地回答一个突然丢出来的问题
有没有一本书能解救我?

到处浏览了别人的blog,
有明白为什么林秀君喜欢有事没事做这档事

浏览了一下,
看见别人的blog放有我拍的照片,我edit的照片,还有顺道提一下我名字的
其实心里还是会爽一下
尽管自己拍的照片我已经看过上百遍
重复 重复 重复 又重复 地看

No comments: